Insight of Me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等待
似乎習慣了等待,
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。
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,
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。
在失去時後悔,
為什麼沒有抓住。
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。
我們總是習慣了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...
幾米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